东华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MBA/MPAcc调剂通知

东华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3-17 09:55 浏览量: 10154

根据2023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复试分数线,结合我院考生初试成绩情况,学院预计工商管理学硕、工商管理专硕(MBA全日制与非全日制)、会计(非全日制)有调剂名额(最终接收调剂专业以调剂系统公布为准)。我院接收调剂的学科(类别、领域)执行的是国家A类考生复试分数线,欢迎广大考生积极申请!

一、调剂基本规定

专业及专业代码

联系方式

工商管理(120200)

137698028(QQ群)

172671745(QQ群)

工商管理(125100)

(MBA全日制与非全日制)

669733838(QQ群)1092336496(QQ群)

会计(非全日制)(125300)

167560880(QQ群)

(1)符合我校招生简章中规定工商管理学硕、工商管理专硕(MBA全日制与非全日制)、会计(非全日制)的报考条件。

(2)工商管理学硕、工商管理专硕(MBA全日制与非全日制)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会计(非全日制)初试成绩符合我校会计专业分数线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即调入专业代码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代码前两位必须相同)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即未考英语的专业不能调入需考英语的专业;未考统考数学的专业不能调入需考统考数学的专业)

(5)工商管理专硕(MBA全日制与非全日制)可接收参加了全国管理类联考(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并且已达MBA国家A区最低复试资格线的调剂考生。(调剂MBA考生必须满足本科毕业满三年,专科毕业满五年的要求,按照毕业时间截止2023年8月31日计算年限。)

具体调剂名额与其他细则以学院后续公布为准,请考生耐心等待,随时关注学院网站及我校研究生院网站。

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必须在调剂系统正式填报调剂申请方为有效,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以研招网通知为准。

2.奖助学金情况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奖助体系包括学业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奖学金、江西省政府奖学金、优秀奖学金、单项奖学金、“三助”岗位津贴等多项奖助学金,其中学业奖学金100%全覆盖。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东华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