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会计学院2023年MPAcc预调剂信息

河北经贸大学会计学院
2023-03-15 09:41 浏览量: 5100

河北经贸大学2023年会计学院部分专业预计接收调剂,具体调剂缺额信息以研招网调剂系统公布为准。

01、预调剂专业

全日制学术型研究生 120201会计学

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 125300会计

02、调剂条件

1. 会计学硕调剂考生初试成绩符合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A类地区基本分数线。

2. 会计专硕(非全)达到会计专硕复试分数线的非应届毕业生。

3.须符合河北经贸大学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4.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5.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6.符合国家规定的其他调剂要求。近期将公布复试时间、形式和其他要求。待学校确定、公布后,我院的复试内容、形式、日程安排,以及复试资格等相关规定可访问研究生学院网站及会计学院网站、公众号查看有关公告或向会计学院招生联系人咨询。

咨询电话:

会计学硕 0311-87326026 吴老师

会计专硕(非全) 0311-87326062 韩老师

河北经贸大学其他专业预调剂信息及调剂流程请查看《河北经贸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信息》

网址:

https://yjs.hueb.edu.cn/info/1016/2580.htm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