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3年非全日制MBA/MEM调剂咨询正式开启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3-03-14 10:02 浏览量: 506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MBA(125100)和工程管理MEM(125601)接受调剂,招收类别为非全日制定向学生。凡参加2023年MBA、MEM、MPA、MPACC等管理类联考,且工作年限符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MBA/MEM报考资格的考生,欢迎调剂咨询。

请有意向调剂的考生在国家调剂系统开通后第一时间录入相关信息。考生可拨打电话029-82202994进行咨询,或加入QQ群:718666475咨询。

报考基本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我校规定的体检要求。

4.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从毕业至录取当年入学前,下同)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符合我校相关学业要求,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学费

学费3年共计8.6万,分两次缴纳。开学缴纳一半,开题答辩前缴纳剩余学费。

学习年限

我校MBA/MEM专业学制均为3年,最长不超过5年。

录取类别

录取方式均为非全日制定向学生。

上课

上课一般安排在周末和节假日进行。

科研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2023年3月13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西建大管理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