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2023年MEM预调剂通知

江苏大学
2023-03-13 10:36 浏览量: 5068

调剂通知

亲爱的考生:

2023年全国工程管理硕士(MEM)国家线178分,根据考生上线情况,2023年我校MEM(非全日制)调剂名额充足,欢迎意向考生积极申请调剂我校MEM(125601),请按照以下要求办理调剂事宜。

调剂要求

01、政治思想良好,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02、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且初试成绩达到其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国家A线要求

03、学历及年限条件:本科毕业满3年(2020年8月31日前毕业的考生);高职高专毕业满5年(2018年8月31日前毕业的考生);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满2年(2021年8月31日前毕业的考生)。

04、报考项目管理(125602)、工业工程与管理(125603)、物流工程与管理(125604)的考生,在满足第三条学历及年限条件下,可申请调剂MEM(125601)。

2、预调剂流程

第一阶段: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前

No.1、个人信息登记

扫描下方2023年江苏大学MEM(非全)招生咨询QQ群(158966930)二维码,入群咨询或按要求提交相关信息。

No.2、调剂资格审核

MEM教育中心将对考生预调剂资格进行审核。

No.3、审核结果通知

审核通过后,MEM教育中心将致电考生,确认预调剂资格。请确保登记的手机号码正确,并保持手机畅通!

注:符合“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招生计划、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等项目的考生,可积极申请预调剂。

第二阶段: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

1、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将于3月31日开通,调剂考生务必第一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按要求填报,第一时间申请调剂至江苏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

特别提醒:只有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填报调剂申请的考生,才是正式有效的调剂。

2、经学校确定调剂复试考生名单后,将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发送调剂复试通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服务系统”(4月6日正式开通)确认调剂复试。逾期不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3、复试后(复试事宜另行通知),学校将通过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向被拟录取的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被拟录取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服务系统确认拟录取,否则取消拟录取资格。

3、联系方式

江苏大学MEM教育中心

王老师 0511-88782060 15805298713

刘老师 0511-88782060 13952887606

附:江苏大学2023年工程管理硕士(MEM双证)招生简章

预祝大家成功上岸!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