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湖南工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拟接收会计学硕士(学术学位类)调剂通知

湖南工业大学
2023-03-13 10:22 浏览量: 4100

各位考生:

湖南工业大学经济与贸易院2023年会计学硕士(学术学位类)拟接收调剂,请有意调剂我校的考生填写《调剂申请表》,并发送到指定邮箱,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第一时间申请填报调剂我校!

一、调剂基本条件

1.须符合我校2023年研究生招生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需达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所在门类或领域规定的国家A类地区最低复试分数线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要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原则上不能跨一级学科调剂。

4.接收调剂考生以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考生填报的调剂志愿为依据。

二、接收调剂专业目录及联系方式

三、其他

1.调剂志愿一经确认不得再更改。

2.最终复试方案、复试时间,请以湖南工业大学研招办文件和学院公告为准,请注意查看官方网站。

申请表下载:

湖南工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预).docx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经贸之窗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