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考生咨询2023MBA\MEM\MPAcc相关事宜的通知

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3-03 10:01 浏览量: 3902

各位考生:

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已开通查询,对于部分同学咨询复试线,复试考察形式等问题,现将相关事项统一说明如下:

1、我校具体复试分数线、复试安排等事项将于国家分数线确定后,及时予以公布,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长安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s://yzb.chd.edu.cn/)发布的消息。同时本公众号将同步发布相关信息,并作相应说明。

2、我中心在招生工作中,认真执行教育部、各专业教指委、长安大学研究生院的相关文件精神,落实学校工作部署。第一志愿报考我校MBA/MEM/MPAcc专业的考生,可申请加入2023长大一志愿交流群(QQ群号:531567017),入群时备注“专业+姓名+成绩”,同时可拨打办公室电话(029)82334512进行咨询。

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3年2月21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