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级会计硕士MPAcc提前面试汇总

MPAcc中国网
2023-02-03 11:09 浏览量: 3381

会计硕士(MPAcc)也有提前面试,虽然开设提前面试的院校不多,但多所名校设有“提面”,如清华、人大、复旦、华东理工、中山大学、天津大学等院校设有mpacc“提面”。但是需要注意的是,MPAcc提前面试一般是针对报考非全日制的考生。

MPAcc提前面试和MBA提前面试流程相同,考生在参加全国联考笔试之前,自主申请参加各院校组织的面试。即“先面试,后笔试”,采用“提前面试+联考过线”的录取模式。高校采取这一模式,提前选拔优秀的生源。

2024级MPAcc提前信息的院校

华东理工大学
面试批次 申请截止时间 面试时间 成绩公布 备注
第一批 6月13日 6月17日(周六) 6月22日
第二批 9月20日 9月24日(周日) 9月29日
第三批 10月16日 10月26日(周五晚) 10月22日
复旦大学
面试批次 预审材料截止时间(当天:22:00) 面试名单公布 面试时间 面试结果查询
第一批 4月8日 4月12日 4月22日(周六) 4月26日
第二批 7月15日 7月19日 7月29日(周六) 8月2日
第三批 9月9日 9月13日 9月23日(周六) 9月27日
第四批 11月18日 11月22日 12月2日(周六) 12月6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网络整合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