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2023香港大学大学MBA项目官方调剂宣讲会!

香港大学经管学院
2023-01-31 18:59 浏览量: 6364

MBAChina特联合香港大学MBA项目——市场推广经理于铭老师,举办2023全国MBA/EMBA/MEM/MPA/MTA官方调剂宣讲会全网直播活动。

香港大学

香港大学(简称港大;英语:The University of HongKong,HKU) 香港第一所大学,2023QS综合排名全球21。学校由香港西医书院及香港官立技术专科学校合并而成,于1911年在香港岛正式创立;中华民国国父孙中山先生为香港西医书院首届毕业生。

香港大学是香港最早建立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一所位处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国际化公立研究型大学,通常被认为是亚洲最具名望的大学之一,有亚洲“常春藤”之称。大学本部本部坐落在香港岛西部的薄扶林道以东,占地约 16 公顷,是一所全部以英语为教学语言的国际高等教育研究机构。

现有建筑学院、文学院、经济及工商管理学院、牙医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法学院、医学院、理学院、社会科学学院 10个学院。

香港大学经管学院

成立于2001年,由商学院及经济金融学院联合组成,为香港大学第十个成立的学院。在现今亚洲的商业及经济教育界中手执牛耳,很多创新的教育以及研究皆集中於此。是亚洲区内研习工商管理及经济的优秀学院之一,2003年在东亚最佳MBA学院排名中名列第二。学院设有多项充满创意的教研课程,由下属两所学院——商学院及经济金融学院负责。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23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110000&project=1

上海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310000&project=1

广东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440000&project=1

B线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tags=1&project=1

更多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project=1

立即申请调剂:https://tiaoji.mbachina.com/applyEstimate

更多 MBA调剂信息请登录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 https://tiaoji.mbachina.com/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