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2023MPAcc复试参考书目及参考大纲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3-01-30 09:44 浏览量: 3760

近日,合肥工业大学公布2023MPAcc复试参考书目及参考大纲!

120100 管理科学与工程、120200 工商管理、120201 会计学、120400 公共管理、125300 会计(专业学位)、125601 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管理学院)、125602 项目管理(专业学位)、125604 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学位)复试科目为管理学。1.覆盖范围:管理学管理的职能与性质、管理思想的发展、管理的基本原理,管理道德与社会责任;决策的含义、类型、过程与方法,计划的含义及其类型,目标管理及网络计划技术;组织设计、组织力量的整合、组织变革与组织文化;领导方式及其理论、激励与沟通;控制的要求、控制过程、控制方法;创新职能的基本内容及创新过程和组织、技术创新的内涵和技术创新的战略及其选择、企业组织创新。2.参考书目:管理学《管理学—原理与方法》第七版,周三多,复旦大学出版社,2018附件.合肥工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部分科目要求.pdf附件.合肥工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部分科目考试大纲及参考书目.pdf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网络整合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