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正式获得IACBE国际认证

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
2023-01-14 14:33 浏览量: 3596

2023年1月6日,国际商科认证委员会(International Accreditation Council for Business Education,简称IACBE)致函我院,经认证委员会(The IACBE Board of Commissioners)投票决定: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获得IACBE国际认证。

IACBE是获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CHEA)认证的国际商科教育认证机构,成立于1997年,旨在通过认证提高商科教育的办学质量。IACBE秉承以办学使命为导向、以学生学习成果为基础的认证框架,要求院校建立成果评估体系,运用各种评估工具衡量学生学习成果,同时评估支撑商科教育的运营条件,在全球范围内已认证了数千个商科和商科相关项目。

2019年10月,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正式启动认证申请。在院领导的统筹安排和大力支持下,认证专家组与各教学点展开深入细致而卓有成效的国际认证工作。2020年12月,获得认证候选者资格。在完成成果评估计划书、各教学点自评估报告、自评估总报告等认证资料和多轮技术审查评估的基础上,经过三年艰苦努力,2022年9月,通过认证评审专家组网络访视,得到了充分肯定和赞誉。

国际商科认证委员会(IACBE)在致函中指出: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通过严格的自我评估和独立的同行评审,证明其商科项目符合IACBE认证原则。同时,学院还展现出对持续改进的承诺,在商科教育中追求卓越,并在其商科项目和运营中推进学术质量。

此次通过IACBE认证,标志着学院的办学模式、教育质量、学生素养和管理水平得到国际认证机构与同行专家认可。学院今后还将继续以“成就管理英才,助力地方经济,推动社会进步”的使命为导向,巩固拓展认证成果,持续提升教育质量,努力创办国际化一流商学院,为陕西培养更多优秀管理人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