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考研 | 北京林业大学会计硕士(MPAcc)项目介绍

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01-07 10:03 浏览量: 9461

北京林业大学是一所农林类院校,每年招收全日制和非全日制考生并实行统一划线。全日制招生人数不多,因为统一划线的原因复录比较高,低分陪跑较严重,有一定竞争难度。另外统一划线对非全日制分数要求较高,非全日制招生情况不太理想,一志愿过线仅1人,对外有调剂名额,但未见调剂复试名单,可能调剂情况也不太理想。北京林业大学近几年的分数有一定波动,不过基本维持在210分段。

北京林业大学简称”北林“,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与国家林业局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211工程”建设高校。

2023年招生信息

北京林业大学2023年招全日制与非全日制会计硕士。

全日制

会计硕士计划招生28人,含推免14人,统招14人,学费为13000元/年,学制2年

非全日制

会计硕士计划招生13人,学费40000元/年,学制2年

历年分数线

复试拟录取情况

2022复试拟录取情况

2022年-全日制

  • 一志愿共进入复试107人,拟录取35人,复录比为1:3.1

  • 复试分数:最高分248分,最低分212分

  • 拟录取分数:最高分248分,最低分212分

2022年-全日制(少干计划

  • 一志愿共进入复试9人,拟录取9人

  • 拟录取分数:最高分224分,最低分205分

2022年-非全日制

  • 一志愿共进入复试1人,拟录取1人

  • 拟录取分数:215分

2022年-非全日制(调剂

  • 学院发过两次招收MPAcc非全日制调剂的通知,但没有看到调剂名单,拟录取名单中也没有相关考生

2021录取情况

北京林业大学2021年MPAcc专业全日制接受推免2人,报考人数235人,录取人数38人;非全日制报考人数12人,录取人数18人。

2021年复试分数线209/46/92人。

2020年复试录取情况:

一志愿复试分数线218分,其中最高分251,最低分218分。一志愿参加复试78人(含1名士兵计划),官网对全日制和非全日制未做区分。

全日制一志愿录取27人,录取最高分251,最低分224。

非全日制一志愿录取17人,录取最高分231,最低分218。

各分数段复试情况如下:(院校未做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区分)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网络整合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