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讲座:绿色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探索和展望

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01-05 15:44 浏览量: 4490

讲座时间:2023年1月6日(星期五)18:30-20:30

讲座主题:绿色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探索和展望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 367-504-450

讲座嘉宾:任爽 教授

主持人:谢义忠 副教授

讲座内容:

在过去的十年中,绿色人力资源管理这一话题引起了越来越多人力资源管理学者的关注。特别是在我国“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引领下,强调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与企业绿色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的联系是企业实现社会责任的关键途径。本报告将介绍本人在绿色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若干研究探索工作,交流在研究选题和过程中的问题与思考,并针对未来可能出现的议题进行展望。

主讲人简介:

任爽,英国管理学会官方期刊British Journal of Management主编,英国女王大学教授,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管理学会年度最佳青年学者,墨尔本大学博士。主要从事可持续性和人力资源管理交叉学科的研究和教学工作,在Personal Psychology, Journal of Management,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Human Relations, Journal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等国际核心期刊发表了多篇关于绿色人力资源管理、可持续性人力资源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开发主题的高水平论文。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南京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