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第一届MBA联合会招募选聘工作圆满结束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22-12-30 14:53 浏览量: 5481

为进一步促进MBA学生团结奋进、合作发展,充分调动MBA学生在各项活动中的积极性,促进师生交流,协调整合校内外资源,促进加强内外合作交流,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拟成立第一届MBA联合会。经前期成员招募宣传,联合会招募工作受到全体MBA同学的热情响应和积极支持,共计近百人参与其中。

1、主席团述职竞聘

12月6日晚,根据《吉林大学MBA联合会岗位设定及选举办法(草案)》,MBA教育中心组织召开吉林大学第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述职竞聘大会。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活动通过线上联动、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中心学生事务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世强老师主持选聘大会。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兼商学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公一教授出席,中心行政副主任兼商学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梁志平老师以及各办公室主任、MBA各班班主任老师、各办公室工作人员、学生代表等组成了选聘评委小组。根据选聘规则,四十余位候选人依次通过个人演讲、公开问答的形式展现了自己的能力经验以及工作规划等。随后,聘任小组对述职人员进行投票。根据投票结果以及实际情况,拟聘任10名同学担任第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并进行为期三天的考察公示,MBA联合会主席团正式成立。

2、部长述职竞聘

12月14日、15日,按照选聘办法,吉林大学第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分别组织召开联合会各部门负责人述职竞聘大会,拟聘任联合会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人选。MBA教育中心学生事务工作办公室于琦老师出席会议,全体主席团成员参加本次活动。本次会议面向联合会的7个部,共计40余位候选人参与其中。各位候选人从竞选初衷、个人能力、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会后主席团和老师就各部门候选人展开讨论,秉承“事适其人、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人事相配”的管理原则,初步确定了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人员。

之后,联合会主席团多次召开内部会议,讨论了联合会的分工安排、工作思路、工作计划、文化建设等,商讨了MBA联合会成立大会的有关事宜。为下一步高效开展相关工作做了充分准备。

吉林大学第一届MBA联合会成员选聘完成,标志着中心的学生工作迈向了新的高质量发展台阶。MBA联合会全体成员将秉承内聚外联,重缘厚谊,敬业乐群,服务社会,求是创新的理念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老师和同学们做好服务,为吉林大学MBA的发展壮大、品牌建设做出新贡献。

审 阅:王世强

指导教师:于琦

作 者:刘宇铮

执行编辑:魏星卉

内容来源:吉林大学MBA联合会秘书处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