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院校—香港大学-复旦大学工商管理(国际)硕士项目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22-12-28 16:22 浏览量: 3618

港大-复旦IMBA项目是由香港大学与复旦大学于1998年联合创办的在职MBA项目,批准书编号MOE31HK1A19980623O,旨在充分结合沪港两地百年名校的商科优势和人文根基,培养更具前沿理念、国际视野与本土经验的高阶工商管理人才。本项目云集了两校既有深厚学术造诣又有丰富管理实践经验的精英学者,采用国际高水准的教材、案例及教学方法,成为MBA教育中国际化和本土化相结合的典范。

2022QS世界大学排名,香港大学位居世界第22位,蝉联香港第1位。复旦大学位居世界第31位,大陆高校第3位。2021年英国《金融时报》全球EMBA项目排名中,项目位居全球EMBA项目第32位、全球在职MBA项目第1位。2020年QS世界 EMBA合作项目排名中,项目位列世界第12位。

项目特色:

两所百年名校的商科沉淀及校友资源,两校顶级师资联合授课

在职MBA项目,中英文双语、每月模块制授课,教育部认证,可获硕士学历学位

采用国际视野与本土使命相结合的培养模式

与国际接轨的灵活招生模式

工作年限3-7年人士可选择:

提供全国联考/GMAT/GRE任一有效成绩

工作年限7年及以上人士可通过以下任一方式申请:

1、参加项目自主英语笔试

2、提供GMAT/TOEFL/IELTS/GRE/全国联考 任一有效成绩

3、海外本/硕/博学位免笔试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自1985年恢复建院以来,每年邀请百余位外籍专家、学者前来进行学术交流和短期讲学,约有90名海外专家和企业人士被聘任为学院的特聘教授和兼职师资。学院每年接受的国际学生(含学位生和交换生)200余名,派出的交换学生在200名以上,国际交流合作院校达90多所。国际化战略已经覆盖到了学生、师资、科研、课程设置、企业联络、国际合作研究等各个层面。学院在2009年、2010年连续通过了以严格和权威著称的EQUIS认证和AACSB认证。

UTD商学院科研排名是全球最权威的评价商学院科研水准的参照指标。在2016年初发布的排名中,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是中国大陆唯一进入全球百强的商学院。此后连续七年的排名,复旦管院均位列全球百强、亚洲前十。在UTD最新发布2017-2021年全球商学院科研排名百强榜单,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位列全球第83名、中国大陆第一,连续7年进入全球百强。

港大经管学院致力培育一流的商界领袖,并促进学术及应用研究,以在瞬息万变的全球经济中服务香港、中国内地及世界其他地区的需求。港大聘请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学者,向学生灌输全球知识。

港大经管学院拥有强大而广泛的校友网络,商业和社区领袖在公共和私人领域担任关键职位,进一步扩大了影响力,并加强了香港大学经管学院在社会不同部门和阶层的影响力。在UTD最新发布的2017-2021年全球商学院科研排名百强榜中,香港大学经济及工商管理学院位列全球第52位(亚洲第6位、香港第4位)。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