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院校—华东理工大学中澳合作MBA项目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2-12-28 15:40 浏览量: 3595

01 项目介绍

华东理工大学与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以下简称华理中澳合作MBA项目)是国家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MBA项目,开办于2000年,批准书编号MOE31AU1A20000511O。项目办学二十二年,师资配备精良,课程注重知行合一,全面打造学生职业发展平台,至今已培育了1300余名工商管理界精英,成为影响力辐射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的优质MBA项目。

02 培养目标

华理中澳合作MBA项目注重学生基于国际竞争环境下经营管理能力的培养,使其通过系统的课程学习,全面掌握现代管理理论和决策方法,深入了解国内外全球化企业的商业运作模式,具备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下运筹帷幄和科学决策的能力。

03 师资介绍

华理中澳合作MBA项目已建成一支由本校和堪培拉大学共同组成的、专业知识扎实、教学经验丰富的国际化师资队伍。他们将世界最前沿的管理理论与企业的管理实践紧密结合,全方位构建学生的管理知识体系、能力架构以及全球视野。项目授课的中外方教师平均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年限约19年,具有多年丰富的国际教学经验。

04 项目特色

(1) 四大课程模块设置,注重创业创新能力

(2) 课堂教学形式多样,全面提升综合能力

(3) 中澳教师同堂授课,融合中西教学理念

(4) 职业发展平台广阔,助力学生成功转型

(5) 海外证书全球认可,硕士学位国内认证

(6) 澳洲CPA课程豁免,提升毕业生竞争力

05 华东理工大学介绍

华东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和“985 创新平台”建设学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之一,在能源、化工、新材料、环保、生物等学科拥有全国领先、世界一流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能力。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集工商管理、经济学科及管理学科为一体,致力于管理与经济学科的融合发展。学院已通过AACSB、AMBA、CAMEA三大认证,拥有11 个本科专业、 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以及工商管理硕士(MBA/EMBA)、工程管理硕士(MEM)、会计硕士(MPAcc)、金融硕士(MF)、中外合作MBA等专业学位项目以及高层管理培训(EDP)项目,构建了系统的、高质量的终身教育体系。学院拥有一支学术造诣深厚,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学院核心价值观以学生为中心、社会责任、生命共同体,以成为“国内一流商学院”为愿景,以基于“交流而发展”为培养理念,通过专业知识交流、管理经验交流、社会网络建构三大平台,践行“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使命。

06 堪培拉大学介绍

堪培拉大学是一所现代化的综合大学,位于澳大利亚首都,由联邦政府直接管辖,是澳洲综合实力名列前茅的大学之一,也是澳大利亚发展最快的大学和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大学之一(QS,2022)。堪培拉大学在202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170位,全澳第10位。在2022年公布的澳大利亚《优秀大学指南》中,堪培拉大学的研究生就业率被评为最高的五星级评级。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