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院校—英国华威大学-北京城市学院项目管理硕士

北京城市学院
2022-12-27 18:04 浏览量: 3196

华威大学项目管理硕士全部核心课程的讲师设有严格遴选标准:具备多年的行业经验,并拥有深厚的学术底蕴。只有理论与实践兼备的“双栖型”师资才有资格登上华威大学的讲台。项目管理硕士秉承WMG治学传统,授课期间,将邀请全球500强企业或行业领军企业总监以上的高管作为客座讲师英文授课,客座讲师必须同时具备研究生以上学位、十年以上工作经历。

项目特色

国际新兴硕士:

项目管理是20世纪重大的管理技术创新。项目管理硕士课程旨在支持工程、制造、IT服务、流程管理及其他组织机构管理人才的发展。通过提供项目和项目管理的背景、关键过程的知识,培养基于技术的组织及机构的管理和领导能力。

原味英式教学:

核心课全部由华威大学教授担纲,100%原汁原味的经典英式教学;

每位学员拥有两次机会赴华威校本部及全球其他海外教学中心体验学习;

每门课程特设案例分享模块,邀请知名企业高管作为客座讲师进行实训。

权威执业资质:

经国际项目管理师协会(IPMA)审定,华威大学项目管理硕士教学大纲已全面覆盖IPMP知识体系。学员修满项目管理硕士全部核心课程,即可直接申请国际项目管理师执业证书(IPMP)D级,申请C、B、A级,可免考笔试,申请流程由华威大学WMG海外教学中心(中国)与国际项目管理师协会统筹安排。

北京城市学院创建于 1984 年,被誉为中国高等教育改革的一面旗帜。历经 30 多年跨越式发展,学院在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上积累了大量经验,在与重点行业、龙头企业开展深度产学研合作上取得了突出成绩,与英国华威大学在办学理念、办学模式上高度契合。华威大学项目管理硕士携手北城、落户中国得到了国务院和教育部领导的高度重视。

华威大学创立于1965年,是英国顶尖的教学与研究型大学之一。作为英国罗素集团(Russell Group)成员,自成立以来,华威大学排名一直稳居英国前十。在短短50多年里,华威大学已成为一所领先的高等教育机构,并获得《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2014-2015年度大学的称号。

华威大学的愿景:成为一所真正的世界级大学。一所积极应对全球挑战的大学;一所让学生立足世界的大学;一所引领未来潮流的大学。

全球排名:2022年度 QS世界大学排名第61位

全英排名:2022年英国《卫报》大学排名第6位

华威大学工程制造学院(WMG)是华威大学规模最大的学院之一。学院优势在于跨学科的创新与教育方法:推动以科学和技术为主导的商业发展,并促进新领域的知识传授。

英国政府将WMG评鉴为大学与企业合作的全球典范。WMG的研究涉及多样的项目与产业,与全球一千多家公司都已建立牢固的合作关系。WMG合作伙伴包括空客、奥雅纳、博世、捷豹路虎、尼康、西门子、塔塔汽车和塔塔钢铁等。

WMG教育项目遍及英国和全球各地。透过专业与经验的分享,挑战传统的思维方式,培养出全方位、有能力向最高位迈进的人才。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