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 |华东理工大学-堪培拉大学合作MBA项目宣讲会等你来!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2-12-19 14:12 浏览量: 5134

近年来,“中外合作办学”在国内的热度逐年上升,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每年招生超15万人,在校生超60万人,其中高等教育占 90% 以上。中外合作办学已经有了大约四十年的发展历史,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中外合作办学MBA项目学生享有两校教育资源、可通过自主招生入学,因此受到许多考生青睐。

那么“中外合作办学的院校”,你又了解多少呢?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华东理工大学-堪培拉大学合作MBA项目。

招生政策速递

1225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中外合作项目部 招生主管陈欣怡老师将参加中外合作办学场的招生政策说明会活动。报名本次巡展,与招生老师面对面交流,获取项目全面信息,解读最新招生政策,把握入学机会,我们线上见!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25日

活动地点

线上直播

华东理工大学-堪培拉大学合作MBA项目介绍如下:

华东理工大学

华东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高校,国家“211 工程”重点建设和“985 创新平台”建设学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之一。在能源、化工、新材料、环保、生物等学科拥有全国领先、世界一流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能力。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集工商管理、经济学科及管理学科为一体,致力于管理与经济学科的融合发展。学院已通过AACSB、AMBA、CAMEA 三大认证,拥有11 个本科专业、3 个一级学科硕士点、3 个一级学科博士点以及工商管理硕士(MBA/EMBA)、工程管理硕士(MEM)、会计硕士(MPAcc)、金融硕士(MF)、中外合作MBA 等专业学位项目以及高层管理培训(EDP)项目,构建了系统的、高质量的终身教育体系。学院拥有一支学术造诣深厚,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学院核心价值观以学生为中心、社会责任、生命共同体,以成为“国内一流商学院”为愿景,以基于“交流而发展”为培养理念,通过专业知识交流、管理经验交流、社会网络建构三大平台,践行“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使命。

堪培拉大学

堪培拉大学位于澳大利亚首都地区(Australian Capital Territory),以创新的教学 和多样化的体验式学习模式为导向,成为培养专业人才的全球顶尖大学。 堪培拉大学致力于提供高质量教育,经澳大利亚高等教育国家监管和质量保障机构 高等教育质量与标准署(TEQSA)授权,可以自认证依据澳大利亚学历资格框架 (Australian Qualifications Framework)设置的课程。2015 年 9 月,堪培拉大学已 无条件获得了 TEQSA 最长 7 年的注册期限,后又于 2020 年获得延期,有效期延长 至 2025 年 9 月。 在 2022 年泰晤士高等教育 (THE) 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堪培拉大学在联合国可持 续发展目标之一——减少不平等方面蝉联世界第一。

项目概况

华东理工大学与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是国家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批准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 MBA 项目,开办于 2000 年,批准书编号 MOE31AU1A20000511O。

项目学制

2年

在职学习,2023 年入学 的考生预计于 2023 年 9 月至 2025 年 7 月进行 课程学习。

培养目标

注重学生基于国际竞争环境下经营管 理能力的培养,使其通过系统的课程 学习,全面掌握现代管理理论和决策 方法,深入了解国内外全球化企业的 商业运作模式,具备在复杂的市场环 境下运筹帷幄、科学决策的能力。

授予证书

堪培拉大学 工商管理硕士 (MBA) 学位证书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华东理工大学 结业证书

为什么选择中澳合作 MBA?

四大课程模块设置, 注重创业创新能力

课程涵盖经济、管理、金融财务三大经典 MBA 课程模块, 同时引进创业创新模块课程,着重培养学生的领导能力 与创新思维。

课堂教学形式多样, 全面提升综合能力

授课老师使用理论教学、创业模拟、商业汇报、小组辩 论等多种教学形式,帮助学生深入理解课堂内容,并能 将所学的知识付诸实践。

中澳教师同堂授课, 融合中西教学理念

课程融合国际和本土的理论知识与案例实践,外教课程 配备华东理工大学经验丰富的老师,确保学生充分吸收 掌握知识。

职业发展平台广阔, 助力学生成功转型

学生可以享受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系列平台服 务,准确认识个人优势,确定职业生涯目标,把握真正 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

海外证书全球认可, 硕士学位国内认证

毕业生可以获得堪培拉大学颁发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 书,证书全球承认,并可以获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 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其所获硕士学位表 明其具有相应的学历。

澳洲 CPA 课程豁免, 提升毕业生竞争力

与澳洲会计师公会强强合作,毕业生可豁免澳洲注册会 计师课程 (CPA Australia) 6 门基础阶段阶段考试 ( 需另 行申请 ),经过入会评估后,直接获得澳洲会计师公会 准会员 (Associate Member) 证书。

报名条件

(1)全日制本科学士学位、硕士研究生,具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2)本科学历或三年全日制大专学历,具有7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3)其他大专学历,将根据具体学历类型进行教育背景评估。

* 如所学专业为商科,可酌情放宽工作年限要求

申请流程

学习费用

华东理工大学中澳合作MBA项目学习费用如下:

1. 报名费300元人民币

2. 学费258,000元人民币(不包含书费、讲义费和游学费用)

3. 游学(可选择参加,学校仅承担游学期间的学习费用,机票食宿等费用需自理)

4. 赴澳毕业典礼(可选择参加,相关费用自理)

课程安排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