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 | 南京大学-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EMBA项目宣讲会等你来!

南京大学国际工商管理教育中心
2022-12-12 17:46 浏览量: 3093

近年来,“中外合作办学”在国内的热度逐年上升,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每年招生超15万人,在校生超60万人,其中高等教育占 90% 以上。中外合作办学已经有了大约四十年的发展历史,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中外合作办学MBA项目学生享有两校教育资源、可通过自主招生入学,因此受到许多考生青睐。

那么“中外合作办学的院校”,你又了解多少呢?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南京大学-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EMBA项目。

招生政策速递

12月25日,南京大学招生主管叶昊老师将参加中外合作办学场的招生政策说明会活动。报名本次巡展,与招生老师面对面交流,获取项目全面信息,解读最新招生政策,把握入学机会,我们线上见!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25日

活动地点

线上直播

南京大学-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EMBA项目介绍如下:

南京大学

南京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声誉卓著的百年名校,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各个领域保持良好的 发展态势,各项办学指标和综合实力均位居全国高校前列。南京大学是全国首批重点建设的9所985高 校之一,俗称C9高校。现为国家“双一流建设”之一流A类高校,有16个学科入选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名单。

南京大学国际EMBA

南京大学国际EMBA是由南京大学(NJU)与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UM)合作举办的工商管理硕 士学位教育项目,获得中国教育部正式批准开办(批准书编号为:MOE32NL1A20000656O)。该项目依 托南京大学商学院和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商业与经济学院优势教育资源及现代化教学条件,立足中 国经济与管理实践,开设有国际商业创新管理EMBA、国际医疗&健康管理EMBA两大方向。致力于培养 能够适应全球经济一体化、具有参与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高层次复合型经济管理人才。

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

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Maastricht University),简称“马大”(UM),是一所年轻但享誉世界的 名校,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商业与经济学”学科排名位列第80名。作为荷兰最年轻最国际 化的研究型大学,马大前身为荷兰国立林堡大学,也是荷兰13所国立研究型大学之一,为世界大学联盟 成员。

课程体系

国际商业创新管理EMBA

在新经济时代,面对产业升级、消费升级、技术升级,这些摆在中国企业面前的结构性机会,该如何 引领企业走上价值创新、创新驱动的道路?南大国际在经典EMBA项目基础上,进行项目创新,通过不同 领域理论与实践的跨界结合,帮助学生找到影响创新的力量。

国际医疗&健康管理EMBA授予Healthcare Management学历证书的国际EMBA项目

将商学“血液”注入医学,构建完整的国际医疗健康管理教学体系,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先进商业 管理理念的医健领域企业家。项目多年来汇聚了江苏省乃至全国医疗健康产业全产业链的高层管理者 前来深造!

以实际开课为准; 学制 2 年,每月集中授课4天(周四—周日);

中方课程中文教学,外方课程英文教学配同声传译; 海外课程每位学员必须参加一次。除教学费用外,其他相关费用由学员承担(包括但不限于交通旅行、签证、保险、酒店或住宿、企业参访的额外费 用)。具体开设以实际安排为准。如遇不可抗力事件,则就可行性方案进行协商处理

项目特色

强强联合,全球搜索一流师资

项目以南京大学商学院和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商 业与经济学院的强大师资为核心;同时全球搜索,从国内 外聘请多名实践领域的专业人士担任客座讲师。他们主 要是优秀企业高管、著名投资专家、行业领军人士、政策 权威人士等,联合铸就师资团队,使理论与实践得到充分 结合。

跨越学科边界,整合多样化知识

紧跟国际国内商业发展趋势,将大数据、艺术 设计、心理学、互联网、媒体等学科引入EMBA教学 中,提供最多元化、最前沿、最实用的课程。

创新性教学方式

南京大学国际EMBA践行国际先进教学方式,以课堂教学与多形式的赋能选修课程、名师讲坛、院 士讲堂构成完备教学系统。

“理论+实践”授课模式:开创知名教授与业界专家联合教学的授课模式,实现理论与实践无缝对接;

双教授授课模式:创新性提出并在个别课程上实行双教授授课模式,两位教授授课讨论,从不同角 度、全方位深度解析学科知识;

小团队讨论模式:借鉴牛津大学的小团队授课模式,深度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实地教学模式:带领学生走进企业现场,理解标杆企业成功背后的真实逻辑。

申请条件

具有8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教育部承认的三年制大专或以上学历

报名流程:全方位多维度地对每位申请者进行深入了解和选拔

报名咨询

通过官方网站、公众号、咨 询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获 取招生信息和申请材料。

提交申请材料

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提交 符合要求的申请材料。

资格初审

对申请者的申请条件进行 初审。向初审合格的申请者 发放复习资料。

入学考试

笔试:管理学实践、英语

面试:个面、组面 多维度考核

择优录取

申请资格符合,申请材料完 备,考试成绩通过后,中荷双 方进行综合评定,择优录取, 发放录取通知书。

正式入学

规定时间内缴纳学费,确保 录取名额。按时报到,参加 开学仪式。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