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 | 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MBA项目宣讲会等你来!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12-12 14:04 浏览量: 2284

近年来,“中外合作办学”在国内的热度逐年上升,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每年招生超15万人,在校生超60万人,其中高等教育占 90% 以上。中外合作办学已经有了大约四十年的发展历史,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中外合作办学MBA项目学生享有两校教育资源、可通过自主招生入学,因此受到许多考生青睐。

那么“中外合作办学的院校”,你又了解多少呢?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MBA项目。

招生政策速递

12月25日,上海交通大学文创学院产业合作办公室项目主管宋淼琼老师将参加中外合作办学场的招生政策说明会活动。报名本次巡展,与招生老师面对面交流,获取项目全面信息,解读最新招生政策,把握入学机会,我们线上见!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25日

活动地点

线上直播

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MBA项目介绍如下:

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是中国历史最悠久、享誉海内外的著名高等学府之一,是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经过120多年的不懈努力,上海交通大学已经成为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大学。

法国凯致商学院

法国凯致商学院拥有4个法国校区(巴黎,波尔多,马赛和土伦),3个国际校区(2个在中国,分别是上海和苏州,1个在非洲的达喀尔),还有3个附属校区(阿维尼翁,巴斯蒂亚和巴约讷)。共计14,800名学生(其中25%为国际学生)、192名长期教授(其中44%为国际人士)、282个国际学术合作伙伴和74,000名全球毕业生。为学生和专业人士提供36个管理和设计培训方向,并为国内外公司量身打造各种培训。

法国凯致商学院获得EQUIS、AACSB和AMBA的三大认证,获得法国政府的认可和批准,并且还是法国高等精英学校委员会的成员之一。在2021《金融时报》欧洲最佳商学院排名中名列40,2021《金融时报》全球最佳工商管理硕士(在职MBA)排名45。

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MBA项目

2003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上海交通大学与法国KEDGE商学院(原马赛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合作举办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教育部许可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批准书编号:MOE31FR1A20030602O),是国内最早开办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

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Global MBA项目是EQUIS, AACSB和AMBA三大国际认证的在职MBA项目。自2003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19期,共招收学员1,300多名。在《金融时报》2022年全球EMBA百强榜(Executive MBA)中,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在职MBA项目荣登全球第42位,全法前5,中国前10,稳居世界前列!学员毕业3年后的平均薪资涨幅高达73%。

项目优势:

中国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免联考

高度国际化体验,提升国际视野,获得更多商机

世界顶尖商学院,同时获得 EQUIS,AACSB和AMBA三大国际认证

学历认证:法国凯致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与上海交通大学的长久合作关系(自2002年开始),可进行教育部留服中心学历认证

国际排名:项目连续6年荣登英国《金融时报》全球在职MBA项目45强,2021年排名第45位,学员毕业3年后的平均薪资涨幅高达72%。这一排名代表了商学院的实力,也是项目含金量的保证

全英文小班授课:来自国际优质师资提供的全英文授课,小班制(25-30人)教学,确保高质量的学习体验。管理知识、英语水平双提高

注重个人领导力与职业发展规划,迈向事业巅峰

灵活实用的课程及指导:12门核心课程、7个工作坊、3门研讨会课程及贯穿课程始终的个人发展中心,实现学习工作相辅相成

良好的课堂互动氛围,建立有效人脉

学位学制:

学制两年,在职就读,周末授课。完成所有课程学习且通过论文答辩,毕业生将获得法国KEDGE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证书(可向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申请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上海交通大学非学历教育结业证书。

申请条件:

国际MBA录取标准主要基于申请人的工作经验,学术资格。申请人应具备:

1)本科或以上学历,五年及以上管理工作经验。如果是大专学历,则需要八年及以上的管理工作经验。

2)良好的英语水平。

3)强烈学习动机及努力完成学业的承诺。

学费:

早鸟价:2022年8月1日前申请,可获得30,000元的学费减免,享受早鸟价格。学费418,000元,学费分两笔支付。(关于项目价格的具体详情,请咨询Global MBA交大招生联络人宋老师)。

奖学金:

我们为优秀的学生提供奖学金,类别如下:

ACCA会员专属奖学金

优秀学员奖学金

多元化奖学金

同伴奖学金

学员最多可同时获得两项奖学金的奖励。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