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中外合作办学会计(数据分析)双证硕士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22-12-09 17:27 浏览量: 3155

项目亮点

1 国家承认学历学位,可办理留服认证

2 前沿课程,交叉学科

3 强调应用,注重实践

4 线上线下,无缝对接

5 中外强校,品质保证

项目详情

01 - 项目名称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02 - 项目概述

学制2年

面授课程地点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平均一个半月上四天课,以周末为主,少部分课程占用周四和周五。中文为主,个别课程配中文翻译。除了面授课程外,项目还以在线的方式,为学员提供可选课程,为财会人员转型升级,提升综合能力提供有力支持。

项目重视教学与实践的结合,除了聘请顶尖商学院资深教授讲授课程外,还会邀请实务界专业人士参与课堂教学,并组织学员深入一线标杆企业进行现场教学,为学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03 - 课程模块

财务会计研究 战略管理

管理会计 企业数据分析

高级审计 审计数据分析

财务报表分析 数据分析与企业风险管理

内控、审计和舞弊的防范与识别 商业战略决策:博弈

统计学与会计分析 Techmark管理实战(企业经营决策模拟)

商业数据可视化 数据分析专题讲座与行业标杆现场教学

数据挖掘

04 - 申请条件

1 拥有教育部认可的本科学历

2 有会计基础知识

3 有会计、审计或财务等工作经验优先

05 - 课程费用

学费28万元,报名费500元

06 - 学位授予

按时完成所有课程并通过相应的考核,可获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硕士学位(单证),该证书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历认证,认证后的法律效力等同于国内研究生“双证”。

项目院校

01 - 中方院校: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SNAI)成立于2000年9月,是亚太财经与发展学院(AFDI)所在地,财政部直属事业单位。坚持高层次、国际化、应用型的办学理念,打造了全国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等一批品牌性人才培养项目。与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推出我国第一个高级管理人员会计硕士学位项目(EMPAcc),与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合作的EMBA项目名列英国《金融时报》全球排名前列。

02 - 外方院校: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rizona State University,ASU)创立于1885年,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坐落于美国第五大城市凤凰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追求多元化和国际化发展,非常重视和中国高等院校建立多层次的长期合作关系。其凯瑞商学院是全美最大的商学院之一,以创新的项目、高素质的学生、一流的教学研究,领先的科技应用,紧密的商业联系而著称。全球著名的跨国集团,如英特尔和IBM都把凯瑞商学院是为专业人士招聘的首选。学院的中国EMBA项目在英国《金融时报》全球EMBA项目排名高居第9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