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硕士MFIN招生简章一览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22-12-09 16:53 浏览量: 3617

经教育部批准,2012年起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与美国杜兰大学合作举办“金融管理硕士”项目(Tulane-GSCASS Master of Finance,简称MFIN项目)。项目批准书可登陆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监管网站http://www.crs.jsj.edu.cn/aproval/detail/693查询。项目每年招生一期,每期招生60人。学生在职学习,学制为18个月。学生毕业可获得美国杜兰大学颁发的金融学硕士(Master of Finance)学位证书以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项目亮点

1. 无需出国留学,中美名校强强联手,掌握前沿理论与金融工具。

2.中国教育部认证MBA学历及学位,具有同等学历及学位效力。

3.毕业简单,无需论文的撰写,免后续答辩环节。

项目详情

01 - 项目名称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

02 - 课程设置

学制:18个月

授课地点:社科大望京校区,美国杜兰大学(两周)

授课时间:每月2-3次进行集中授课。

授课方式:采用面授、工作坊等多种方式,期间还将安排讲座、沙龙、论坛等活动。

授课语言:英文授课

03 - 课程模块

04 - 申请条件

1. 大学本科学历学位

2. 至少一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在职)

3. 英语成绩证明书(CET4/6,雅思,托福,多邻国),通过入学测试要求(含英语和专业知识)

05 - 课程费用

学费:328000

申请及测试费用:2000

06 - 学位授予

MFIN项目每年一期班,每期招生60人,学生在职学习,学制为18个月。学生录取后,将在美国杜兰大学注册学籍,同时在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学生注册系统中注册。学生毕业可获得美国杜兰大学颁发的金融学硕士(Master of Finance)学位证书以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项目院校

01 - 中方院校: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Chinese Academy of Social Sciences),简称社科院研究生院,成立于1978年10月11日,是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高学术机构和综合研究中心、亚洲第一智库——中国社会科学院的研究生培养基地,是中国第一所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生院,被誉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生教育的最高学府。

02 - 外方院校:

成立于1834年的杜兰大学(Tulane University),位于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新奥尔良市(New Orleans),是一所著名的综合性大学,同时也是北美大学联盟(AAU:北美62所顶尖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2009年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评为一级国家级大学,历年排名在全美前50名左右。这所学校共有学生1.2万人,包括6000多名本科生。1000多名教学研究人员中,包括诺贝尔奖获得主和众多国际级学科领军学者。杜兰大学成立至今,校友及教师中有两人获得诺贝尔奖,五人获得普利策奖。杜兰大学对学生要求严格,是一所治学严谨,历史悠久,享誉全球的顶尖私立学府,其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更是在各自领域内名列前茅, 闻名遐迩。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