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荷兰马斯特里赫大学EMBA项目荣获中国商学院最佳中外合作项目TOP10第4名!荣获中国商学院最佳中外合作项目TOP10第4名!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22-11-30 14:22 浏览量: 4995

中外合作办学事业蓬勃发展,中外合作办学作为教育国际化的一种办学模式,已成为推动中国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重要力量。当前,我国中外合作办学已由规模扩大、外延发展转入内涵建设、提升质量的新阶段。

2022年11月30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圆满落幕!会上,对优秀商科项目、团体和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

南京大学—荷兰马斯特里赫大学EMBA项目凭借优秀的教学成果和理念,荣获中国商学院最佳中外合作项目TOP10第4名!

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作为教育新形式、新创新,对于教育多样化、国际化、精尖化,起到了重要作用。

本次排名,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数据采集、院校申报、问卷调查等形式,综合师资力量、课程项目、学员评价、品牌影响力等十个评选维度,严格把关,南京大学—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EMBA项目,以其独特的教学魅力和教学质量,赢得了外界的肯定和认可,再次祝贺南京大学—荷兰马斯特里赫大学EMBA项目获奖。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