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大学经管学院与西部证券举办了校企合作座谈会

延安大学经管学院
2022-11-19 17:30 浏览量: 9485

2022年11月16日下午,在延安大学经管学院五楼会议室举办了“产学研”校企合作座谈会。西部证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蕊、西部证券国家级投教基地负责人尚嘉辉、西部证券文化提升联合工作组组长孙莹莹、西部证券纪检干部吴建斌、西部证券延安分公司总经理杨文文、经管学院在校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陈云桥副院长主持。

院党委书记付旭首先代表学院欢迎西部证券领导班子成员到访并参加座谈会,并介绍了延安大学光辉的办学历史以及学院党建引领办学经验,特别指出在全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开展此次座谈会,对学院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西部证券纪委书记张蕊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希望通过双方进一步沟通,签订六方合作协议,建立合作机制,实现双方合作共赢。西部证券尚嘉辉、孙莹莹分别介绍了国家相关政策、合作领域等。经管学院学生代表谈了在西部证券实习心得体会。

双方进行了卓有成效的讨论,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决定在前期见习、实习、就业合作基础上,拓展合作领域,今后一段时间重点在案例库开发、思政课建设、专业课研究、企业文化开展合作。双方希望通过合作,早出成果,实现共赢共享。

此次座谈会是为了双方签订正式合作协议前一次深入交流,为下一步签订六方合作协议奠定了基础。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延安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