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商学院荣获 “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13名

南开大学商学院
2022-11-30 14:11 浏览量: 2604

2022年11月30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

本次论坛邀请了全国知名商学院院长进行主题分享,探讨未来商科教育发展趋势,聚焦新型商科人才培养模式,共同传递商学院成长力量。同时,为激励和表彰优秀商科项目、团队和个人,会上颁发了多个奖项。

南开大学商学院,凭借其优异的教学成果、独特的培养模式,经过多环节、多维度的层层评选下,最终荣获最佳MBA项目TOP100第13名。

院校介绍

南开大学的商科教育始于1919年。

1983年,与加拿大约克大学、麦克玛斯特大学和拉瓦尔大学开始合作培养MBA,被称为“南开-约克”模式。在中国管理教育史上影响力深远,开创了中国MBA合作办学的先河;

1991年,在南开大学召开了“全国试办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协作小组”第一次会议;同年,南开成为国内首批MBA试点九所院校之一和协调组组长校。

2000年11月,南开大学MBA项目在全国学位与研究生发展中心组织专家组首次评估中,位列26所院校第三名,在综合大学中名列第一。

南开大学工商管理学科是南开大学冲击“双一流”的七个重点学科之一,在2017年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被评为A类学科。

南开大学商学院获此殊荣,代表着社会对于南开大学商学院教育成果的认可和信任,同时,也激励南开大学商学院再接再厉,发挥优势,继续为中国商业发展作出贡献,培养更多具有行业前瞻性、视野开放性、创新创业能力和担当精神的商业人才。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