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商学与管理学院荣获 “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22-11-30 17:29 浏览量: 5820

2022年11月30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

本次论坛邀请了全国知名商学院院长进行主题分享,探讨未来商科教育发展趋势,聚焦新型商科人才培养模式,共同传递商学院成长力量。同时,为激励和表彰优秀商科项目、团队和个人,会上颁发了多个奖项。

吉林大学商学与管理学院,凭借其优异的教学成果、独特的培养模式,经过多环节、多维度的层层评选下,最终荣获最佳MBA项目TOP100第36名。

项目介绍

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给商学与管理学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中国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实践把我们带到了制度文明的世界前沿、时代前沿。时不我待,学院将不断创新知识生产和传播,不断输送和培养高素质的商学、管理人才,不断推动学科融入中国“强起来”的时代洪流。

吉林大学商学、管理学科自创立以来,得益于学校深厚的人文社科底蕴,高水平的师资队伍,良好的政企合作关系,以及丰富的校友资源,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政策咨询方面取得了诸多令人瞩目的成绩。2021年12月,为全面提升商学、管理学科整体实力和建设水平,学校整合组建商学与管理学院,迎来了崭新的发展时期。

展望未来,学院将秉承“创新知识、慧贯中西,培养兼具国际视野和家国情怀的学术人才和商界管理精英”的使命,秉持“求实创新 励志图强”的校训,以良好的学术生态、扎实的人才培养、与时俱进的科学研究、兼收并蓄的组织架构凝聚起每位师生的力量,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商管学科的道路上,不断奏响奋进发展的华美乐章。我们将以兼容并包的胸怀,诚挚邀请国内外有识青年加入商学与管理学院的大家庭,共筑学术梦想、共赴育才使命。

吉林大学商学与管理学院获此殊荣,代表着社会对于吉林大学商学与管理学院教育成果的认可和信任,同时,也激励吉林大学商学与管理学院再接再厉,发挥优势,继续为中国商业发展作出贡献,培养更多具有行业前瞻性、视野开放性、创新创业能力和担当精神的商业人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