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丨中南大学2022级MBA3班

中南大学商学院
2022-11-01 10:46 浏览量: 2358

班级简介

中南大学2022级MBA3班,是51个快乐的筑梦者组成的学习集体。我们从相识到相知,我们从寒暄到真正的走进彼此,因为喜爱中南所以相遇在这里,也因为不甘于现状所以相逢,生命的缘分真的很奇妙,优秀者终将相遇。3班,有梦的小集体、有爱的小集体、有温暖的小集体。

班徽简介

踏实奋斗

商业赋能

合作共赢

班徽解读:

①圆心内部是三个风帆,寓意着3班就像在商海前行的一个集体,风很满,船很快。象征着3班在追梦路上奋力前行。

②倒影是条路也是个3,寓意着我们3班把优秀变成习惯,不甘于现状,不沉浸在过去,在拼搏路上永不止步。

③整个轮廓来源于中南大学双环,我们是中南人,我们以中南为骄傲。最下方是院训“天道酬勤”在商业和学习中,时刻谨记勤奋。

④文字落款是商学院和中南大学2022级MBA3班,我们是商学院的一个班级体,要奋发有为、为院争光。

班训:踏实奋斗、商业赋能、合作共赢

班委简介

班委的选拔基于自发自愿的原则。班委秉承着建设“快乐3班、充实3班、卓越3班”的理念,每一位成员都自愿为同学们提供温暖的服务,创造更多交流的平台,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带领3班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来源丨中南大学2022级MBA3班

邮箱丨mbacsu@163.com

电话丨0731-88836711

撰稿丨汤和平

责编丨叶根

审核丨易经章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