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PKU)— 弗拉瑞克商学院(Vlerick)MBA项目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22-10-24 18:00 浏览量: 2615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NSD)与比利时弗拉瑞克商学院(Vlerick Business School)自2008年起合作办学。弗拉瑞克商学院是欧洲历史最悠久的商学院,由世界著名的鲁汶大学和根特大学于1953年共同建立,是全球为数不多的获得管理教育领域三大国际认证的商学院之一。该MBA项目不仅集结了北大国发院、Vlerick商学院最优秀的师资,还汇聚了来自沃顿商学院、INSEAD、乔治华盛顿大学、ESSEC商学院等欧美名校的教授,课程设置侧重营销品牌、金融、战略及领导力、创业创新等,致力于培养具有综合管理能力的未来领袖。

弗拉瑞克商学声誉:

同时获得EQUIS、AACSB、AMBA三大认证,代表着管理学教育和研究的最高质量标准

《金融时报》欧洲MBA排名中位列第二十二(来源:FT European Business School Rankings 2019)

QS全球MBA排名第六十一(来源:QS Global MBA Rankings 2023)

QS全球MBA排名投资回报比名列前15% (来源:QS Global MBA Rankings)

注:1、学生按要求修满学分,完成毕业论文,可获得比利时弗拉瑞克商学院(Vlerick Business School)颁发的MBA学位证书,可以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位认证,等同于硕士研究生学历;

2、入读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MBA项目的申请人,可以在上学期间或毕业后继续申请攻读第二硕士项目:美国福坦莫大学的金融硕士项目(MSF)或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的全球地产硕士项目(GREM),详见官网页面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