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2天】2023年中国科大MBA/EMBA网上报名温馨提示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22-10-24 14:43 浏览量: 2642

各位考生:

2023年硕士招生网报截止日期至2022年10月25日,每天9:00-22:00。

距离网报结束只有最后2天时间了!

想报考中国科大MBA/EMBA项目考生抓紧时间报名!

错过要再等一年哦!

报名期间,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1、报名网址: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

2、报名要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两个阶段。

3、报考非全日制项目考生须选择“定向就业”。

所有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均须进行网上报名,按规定缴纳报考费,并关注所在报考点现场确认网报信息等相关报考点通知。

因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报考点(3458)考场数有限,对接收考生的范围有限制,请拟选择我校考点的考生务必要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在线】公布的《2023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报考点公告》。

关于网上确认

1、报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并选择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报考点(代码3458)报名考试的考生,须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s://yz.ustc.edu.cn/)完成网上确认,考生网上确认材料上传时间:11月1日至3日,集中网上审核材料时间:11月2日至4日。网上确认的具体安排和要求将于10月25日左右在我校“研究生招生在线”https://yz.ustc.edu.cn上公告,请密切关注。未在规定时间进行网上确认以及未被审核通过的考生,报名信息无效,将不得参加考试。

2、报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并选择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以外的其他外省市报考点报名考试的考生,请仔细阅读所选报考点的现场确认要求,并按规定完成现场确认。

最后,预祝各位考生一切顺利!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