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MBA 2023级招生政策提要——你最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2-10-20 15:05 浏览量: 5340

2023级联考报名火热进行中,最融合、最创新、最上海的上海大学MBA等你来!

上海大学2023级招生简章已发布,本篇将对项目分类、学费、奖学金等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帮助考生解答在报考过程中的疑惑~

SHUMBA2023级招生简章请查看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kV3Fz90NveWjc-4QSrR6_w

重要提醒:

报考非全日制的同学,

报考类别统一选择定向!

如信息填错请抓紧时间修改,

避免造成报名不成功等问题!

《上海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公告原文见链接:https://yjszs.shu.edu.cn/info/1004/5773.htm

重要代码:

报考单位请选择“10280上海大学”

报考院系请选择 “096(MBA中心)”

报考专业请选择 “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上海大学考点请选择 “3112“

*上海大学考点由于标准化考场座位限制,除本市高校应届生和本市户籍生源外,其他考生须提供2022年连续6个月及以上的上海社保记录方可选择上海大学考点报考。(社保记录10月底11月初网上确认时提供)

*其他地区考生应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地省(区、市)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网上确认手续,具体要求请咨询当地教育考试院。

01、项目分类

上海大学MBA分别从行业、企业、职能三个方面进行人才定位和培养,设置了全球本土MBA(GLMBA)、全球中国MBA(GCMBA)、全球产业MBA(GIMBA)三类MBA项目。

三大项目均设置全日制与非全日制两种学制:全日制(含定向与非定向)学制2年,非全日制(定向)学制2.5年。

TIPS:

学制(全/非全)以联考报名为准,后续不能修改。

非全日制考生报考类别统一选择定向。全日制定向和非定向考生可以自主选择,且不影响上课时间选择。

02、项目说明

代码01全球本土MBA(GLMBA)英文项目

定位于培养跨国企业或正迈向国际企业中的管理者与未来领导者。

1个方向:跨国管理方向。

代码02全球中国MBA(GCMBA)中文项目

定位于为在本土和海外的中国企业中高层职能岗位,培养国际化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

4个方向:市场营销方向、人力资源管理方向、财务管理方向、运营管理方向。

代码03全球产业MBA(GIMBA)中文项目

定位于为中国企业某一产业领域培养国际化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

5个方向:文创产业方向、金融产业方向、智能制造与上海制造方向、新零售与上海购物方向、区块链产业方向。

TIPS:

已通过预面试考生,联考报名阶段如想更改项目:英文项目预面试结果中文项目通用;中文项目之间可以调整,预面试结果通用;中文项目如想改为英文项目,需要在复试阶段重新参加全英面试。

报考时只需选择项目,具体的方向将会在拟录取后进行选择。

所有项目录取分数线相同(国家A线),最终按照总成绩(面试+联考+复试笔试)综合排名进行录取。

未参加预面试的考生仍可报考上大MBA,可在复试阶段参加面试,考核标准相同。

03、高性价比学费

全球本土MBA(GLMBA)英文项目全日制学费为20.8万,非全日制学费为22.8万

全球中国MBA(GCMBA)中文项目全日制学费为24.8万,非全日制学费为26.8万

全球产业MBA(GIMBA)中文项目全日制学费为24.8万,非全日制学费为26.8万

04、全方位奖助体系

TIPS:

奖学金(除一等奖学金外)可叠加,总金额不超过本项目应缴纳学费。

招生简章所示奖学金适用于SHUMBA所有考生(包括全日制非定向、全日制定向、及非全日制定向)。

2023级上海大学MBA联考报名全攻略请查看:

https://mp.weixin.qq.com/s/MATRndLAbXSCya0-ONRdMQ

上海大学MBA2023考生常见问题Q&A请查看:

https://mp.weixin.qq.com/s/ft6A9CX2TvcjA_KTvUbuyw

供稿人:王欣桐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