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2022级EMBA新生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10-19 17:19 浏览量: 3437

2022年10月13日上午9:00, 西南交通大学2022级EMBA开班仪式在九里校区0号楼0212报告厅顺利举行。学校副校长刘长军,研究生院副院长朱志武,马克思主义学院授课嘉宾严冰,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斌、副书记夏显波,学院综合事务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晏理斌,学院国内合作与校友事务中心主任赵冬梅、副主任张笑芸,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李海波、副主任何鹏、诸波、学生活动主管袁小容、2022级EMBA班主任宋洁、黄金玲及2022级全体EMBA新生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郭强主持。

刘长军代表学校致辞。他对EMBA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西南交通大学及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学科建设情况,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祝愿同学们学有所获,在事业上有更好的发展。

2022级EMBA新生代表何雨汐发言,她表示要以西南交通大学EMBA学习为人生的新起点,成为兼具社会责任感、中国管理智慧和国际视野的高级管理人才。

“羡子年少正得路,有如扶桑初日升。”相信EMBA新同学们在西南交通大学这所百年学府一定能更好地实现自己的梦想,践行“竢实扬华、自强不息”的交大精神,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西南交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