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商学院登上美国教育领域知名杂志《The Education View》头版

汕头大学商学院MBA
2022-10-18 17:05 浏览量: 3709

近日,鉴于汕头大学商学院持续扩大的国际影响力,美国教育领域知名杂志《The Education View》邀请商学院进行专题采访,并在他们新一期主题为"Best Universities to Study Business in Asia"的专栏上刊登商学院这所富有国际竞争力的学院。

文章介绍,汕头大学商学院秉承“有志、有识、有恒、有为”的育人理念,致力于成为一所与时俱进、能够赋予全球竞争力的学院,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工匠精神、创新能力与勇于责任担当的管理人才”为使命,践行“扎本土、奔世界、创特色、争一流”的发展战略,积极推动和实施“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专业”的跨学科人才培养体系,形成了学科交叉融合、注重整合思维能力和创业创新能力培养的办学特色。另外,刊物还对商学院的学术研究、学科建设、课程发展、教育质量、国际交流与合作、终身学习平台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汕头大学商学院践行“扎本土、奔世界、创特色、争一流”的发展战略,此次登上美国教育领域知名杂志《The Education View》头版,体现商学院综合实力以及国际知名度的进一步提升,为推动汕头大学持续扩大的国际影响力发挥积极作用。

美国杂志《The Education View》简介

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是一家全球性学术杂志社,拥有95000+订阅客户,全球每月在线访客量15万+,在全球范围内与20多个国家建立合作关系,如: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日本、中国、丹麦、韩国、新加坡等。读者包括:教育专家、高校教师、世界各地家长和学生等。《The Education View》涵盖世界教育多方面领域,帮助读者了解世界教育动态,是主流教育关注者探索世界未来教育体系的最佳指南。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汕头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