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60亿!南林新校区,加快推进

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10-17 13:57 浏览量: 3528

10月7日上午,南京林业大学校长勇强赴白马校区建设现场调研,深入了解新校区建设进展,对进一步加快推进校区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副校长、白马校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聂永江陪同调研。白马校区建设指挥部、基建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勇强表示,建设白马校区是学校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刚性”需求,对保障“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建成白马校区列为学校“十四五”重中之重工作,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建成白马校区的决心。他指出,新校区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环节都会存在一些不可预见的困难。

他强调,新校区各参建人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发扬“党员先锋”作用,攻坚克难,高效推进新校区各项建设工作;要倒排工期,按照“2023年3月”“2024年5月”“2025年5月”等多个重要时间节点全面推进,确保2024年首批学生入住;要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切实解决当前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要未雨绸缪,做好前期谋划工作,确保新校区建设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进一步细化分工,层层落实责任,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岗,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既定目标。

聂永江就指挥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表示,指挥部全体人员要坚决贯彻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锚定目标,凝心聚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校区建设,以“大干、苦干、拼命干”的决心和干劲,确保新校区按时竣工启用。

现场办公会上,白马校区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从溧水方建设进展、学校一期项目进展及教职工住宅项目进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汇报了白马校区和教职工住宅建设急需解决的难点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南京林业大学白马校区

南京林业大学白马校区选址溧水区白马镇,位于高科技园区,南邻宁杭高速,东接白马大道。白马校区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300亩,实行一次规划,分期建设。其中,白马校区创新港一期工程主要建设生命科学组团、工科2组团的学院楼及其附属设施,建筑面积约13万平米;二期将配套建设学生宿舍和食堂及其附属设施,计划于2024年启用。建设投资约60亿元,可容纳学生规模26000-28000人。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青塔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