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有关2023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报名的通知

南昌大学
2022-10-11 13:53 浏览量: 2432

2023年硕士研究生全国统考预报名开始后,有部分考生报考了我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在填报“报考类别”选项中选择了“非定向就业”。根据《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第七十八条规定:“原则上招生单位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南昌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也明确规定,“非全日制研究生录取类别全部为定向就业,不转入人事档案,定向就业的硕士研究生均须在被录取前与我校、用人单位分别签订定向就业合同,否则不予录取。”

在此郑重提醒已经报考以及准备报考我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考生,请务必在“报考类别”一栏中选择“定向就业”,否则报名资格不予审核通过,由此造成的损失由考生个人承担。

备注: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应为有工作的在职人员报考,录取后不辞去原有工作,由考生和工作单位、学校签署三方定向就业协议,学校会针对在职人员的工作和学习特殊性,尽量安排在业余时间集中授课;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不享受学校的奖助学金,原则上不安排住宿;毕业证书上会注明非全日制的学习形式。

特此通知。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2年9月27日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教育在线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