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财智论坛:中国能源结构问题与新能源的未来发展机会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2-10-09 14:54 浏览量: 2742

各位学员:

经MBA教育中心邀请,浙江省新能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浙江新能600032)董事长吴荣辉先生莅临博易·MBA财智论坛。

时间:2022年10月15日 星期六 16:00-18:00

主题:中国能源结构问题与新能源的未来发展机会

地点:新教楼401

MBA教育中心

企业简介

浙江省新能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江新能”)成立于2002年8月,公司注册资本20.8亿元人民币,是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专业从事风电、太阳能发电、水电、氢能等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投资、开发、运营管理的综合型能源企业。浙江新能2021年5月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0032。

目前公司控参股企业及分公司共计93家,截至2020年12月,公司总资产297.7亿元,净资产101.25亿元,拥有控参股企业及分公司共计87家,分布在浙江、新疆、甘肃等12个省(自治区),电站总装机规模为855.91万千瓦(含在建),控股装机规模为330.13万千瓦,参股装机规模为525.78万千瓦。公司为钱江水利第二大股东。

浙江新能秉承“激水、追风、逐光”的产业发展观,以改善能源结构、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为己任,以可再生能源投资开发建设营运为核心定位,省内省外购建并举,积极发展可再生能源,为社会提供优质清洁环保的能源产品,促进和谐社会的建设和发展,力争打造最具成长性的可再生能源企业。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