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李纯青教授学术讲座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9-29 18:26 浏览量: 5256

讲座时间10月11日9:30-11:00

腾讯会议369-310-844

讲座题目如何申请高水平项目——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为例

讲座内容:围绕师生申报高水平项目存在的困惑与需求,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为例,从要善于发现科学问题、要有规范的研究方法、要有严谨的研究设想、要有一定的积累及研究基础、要会筹划项目、要知道专家如何评审项目、要注意结题与后续申报等七大方面对高水平项目申请及写作要点展开解析。

主讲人简介:李纯青,二级教授、西北大学企业发展与管理中心主任,博导,清华大学博士后、西安交通大学博士,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新媒体营销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营销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委员,营销科学学报编委等。曾任经济管理学院院长11年,兼任3家公司的高管。

专注于营销战略与品牌管理尤其是领导品牌的成长机理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科项目5项,主持教育部后期资助重大项目1项,获省哲学社会科学一等奖2项、省科学技术二等奖(管理类最高奖)、省优秀教学成果奖一等1项、二等奖2项,获全国百篇优秀案例23篇,在《南开管理评论》、《Industrial Marketing Management》等期刊上发表论文70多篇。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西南交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