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商学院2023年MBA项目10月批线上预面试时间安排的通知

南开大学商学院
2022-09-29 16:31 浏览量: 2845

各位考生:

大家好!由于2022年9月30日17:00-10月7日和10月16日-10月23日期间“MBA考生服务管理系统”进行系统升级,在此期间需临时关闭外网。10月份系统开放时间为10月8日9:00-10月15日24:00,10月24日9:00以后恢复正常开放。10月批MBA线上预面试安排更新为下表,请报考10月批预面试的考生按照《南开大学商学院2023年专业学位研究生MBA项目线上预面试考生须知》(网址:https://mba.nankai.edu.cn/2022/0704/c12964a461251/page.htm)内容进行线上面试准备。由于考生在系统关闭外网期间无法填写提交预面试申请材料,现将“MBA考生服务管理系统”中需填写的申请材料网页截图和所需上传的附件清单公示给大家。请预备报名10月批MBA预面试的考生提前准备,外网开放后尽快将已准备好的材料和附件填写提交。如考生有相关问题,请添加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官方微信号“Nkzszs”咨询。

注:请考生提交完成后务必下载保存好“MBA考生服务管理系统”首页中的考生报考二维码(系统关闭外网后无法登录系统及下载二维码)。

10月批MBA预面试具体安排更新如下:

预祝考生们取得好成绩!

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2年9月29日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