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管理学院MBA临时党支部筹备会议顺利举行

广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2-09-26 11:32 浏览量: 2591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24日下午,广州大学MBA临时党支部筹备会议顺利举行。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王学通教授主持。MBA教育中心老师、MBA和MEM党员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院长表达了此次建立临时党支部的期望。他指出,此次建立临时党支部,一是给MBA学员搭建更多互动平台,组织各种卓有成效的党建活动;二是锻造广州大学MBA项目办学特色。MBA教育中心开展临时党支部筹备工作,将以创建“省样板党支部”和“全国百优党支委”为指导目标,打造更有站位、更高价值的社会实践。

临时党支部通过党员自主报名、小组充分酝酿的方式选出后备力量,发现愿意为学生服务、在党员中较有威望的党员代表。根据前期的报名情况,7名党员依次上台演讲。他们向大家分析对MBA临时党支部的设想,并表达为集体服务的决心,而且个个满怀豪情、精神饱满、幽默活泼,充分展现了MBA学生的风采。随后,与会党员通过扫码、无记名的方式在网上对演讲的同学进行人气助力。

为了把MBA临时党支部建设好,此次活动还请了四名顾问提供宝贵的经验与建议。其中2022级MBA党员学生谭博华说到:“我非常支持高校做党建和思政工作,虽然我们MBA临时党支部是临时的,但是学习、教育、管理、品牌创建不能是临时的想法,我们要把品牌做好,我们不是来管饱饭的,而是要吃一顿非常美味的大餐,期待我们MBA临时党支部能够做到广东省内临时党支部的标杆。”

最后王院长表示,广州大学MBA临时党支部的成立,将凝结党员力量、优化组织结构、发挥模范作用,以贴心的服务温暖MBA全体学生,希望我们MBA全体同学能共同努力,通过党建活动创建我们广大MBA的特色与内涵。

编辑:梁宁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