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深圳大学MPA网报指引

深圳大学MPA
2022-09-26 10:57 浏览量: 3252

1.网报指引可登录MPA官网https://mpa.szu.edu.cn/下载附件,考生可参考网报指引进行网报,预报名时间为2022年9月24日-9月27日每天9:00-22:00,正式报名时间为10月5日-10月25日每天9:00-22:00。

2. 学籍学历应通过网上校验,如果考生持有2002年之前毕业的国内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或2002年之后毕业但未在高校学生学历信息管理系统相关数据库中注册的国内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可在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wssq/)申请书面学历认证。未通过网上学籍学历校验的考生,国内学历应及时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学籍学历认证,国外学历应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在确认环节时按照报考点要求进行核验。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咨询。

3. 专业代码为:125200,考试科目为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04-英语二。

4. 考生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报考点,如选择深圳大学报考点(考点代码:4427)必须户口在深圳市或在深圳市工作(网上确认时须提交2022年7月至10月内至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届时具体确认安排以深圳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公布为准,MPA官网也会转载通知。

5. 录取类别为定向培养。

6. 如有疑问,可电话:0755-86939542或加QQ群:259062737(深大MPA招生咨询4)咨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