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亩!211新校区,再加速!

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9-20 14:29 浏览量: 2665

9月13日至14日,华中农业大学校长李召虎一行赴襄阳推进校地合作,深入调研了学校襄阳现代农业研究院(以下简称襄阳研究院)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襄阳市政府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了学校在襄州区建设的智慧农业示范基地、武汉理工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襄阳示范区等。

据了解,华农襄阳校区项目位于东津新区,占地1092亩,总建筑面积60.66万平方米,由汉江国投旗下襄阳智投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可容纳教师500至800人、学生1万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办公用房、图书馆和文化艺术中心、体育馆、宿舍、校医院、食堂及后勤用房、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教师公寓及配套用房、中试车间、产业大楼和市农科院综合大楼等。

据襄阳日报报道介绍,目前,该项目70栋单体建筑已封顶65栋,项目的总体形象进度达85%。

9月13日下午,李召虎一行在襄阳市副市长张学林陪同下,来到襄阳研究院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了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行政楼、学科交叉中心、运动场、教职工公寓等建设情况,深入了解项目整体建设进展。

施工现场调研结束后,市校双方在南湖宾馆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张学林主持,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太晖参加会议。

李召虎对襄阳研究院建设进度表示肯定。他表示,襄阳研究院项目建设任务重,时间紧,在疫情反复的情况下,建设项目依旧进展顺利,成绩着实来之不易,体现了襄阳市委市政府对襄阳研究院建设高度重视,展现了“襄阳速度”“襄阳效率”,他代表学校对襄阳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对汉江国投和所有建设者表示感谢。

李召虎指出,学校紧紧依托学科专业优势,围绕强农兴农使命任务,结合襄阳产业发展现实需求,筹划襄阳研究院学科专业布局,旨在深入推进新农科建设,创新人才培养体制机制,为襄阳建设农业强市和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强力支撑。他还就襄阳研究院入驻方式、投入使用时间、与襄阳市农科院融合发展等问题与襄阳市政府进行了交流。

王太晖对学校在襄阳市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发展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华中农大进襄阳是对襄阳市最大的支持,共建襄阳研究院是襄阳市自身发展的需要,建设一流的现代化校园始终是襄阳研究院的建设目标;要坚持高标准扎实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分类分期建设好专业实验室、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和标准置办科研仪器设备和图书资源,要做好分期建设方案,做到每一个项目都是精品。他希望市校双方精诚合作,共同努力,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共同建设好襄阳研究院,并希望在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上给予更大的支持。

李召虎一行还对武汉理工大学专硕培养襄阳示范区和学校与襄州区共建的智慧农业示范基地进行了调研。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青塔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