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大学2023年MPAcc招生信息

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2022-09-20 10:00 浏览量: 4148

中央民族大学2023年招全日制会计硕士60人,学制2年,学费5万。

奖助制度

学校将按国家和北京市的规定实施奖助制度。根据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 教育部关于《完善研究生教育投入机制的意见》、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的通知、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印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印发《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不享受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研究生助学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专项计划

2023年我校招收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本次在教育部研招网公布的硕士招生专业目录中的招生名额不包含上述专项计划名额,具体招生安排参见发布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的招生简章。

专业学位招生安排:

https://mp.weixin.qq.com/s/gdw8pnZB-BKMQPVTxpJbwQ

招生目录:

https://mp.weixin.qq.com/s/ZvodP_nrZFHiTpSyqowVTQ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央民族大学研究生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