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社团优秀品牌及“睿德”型班集体——MBA 新学期促进交流会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2-09-19 16:08 浏览量: 4670

为更好地打造MBA社团优秀品牌及“睿德”型班集体,9月18日中午,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召开MBA 新学期促进交流会。MBA教育中心主任奚菁教授,副主任罗美娟博士,MBA招生办主任邓欣欣老师,研究生办公室老师代表,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各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以及2021级、2022级MBA各班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MBA联合会秘书长王晓峥从MBA联合会组织架构、职责和各社团简介对联合会进行详细的介绍。通过介绍,可以了解到MBA联合会各社团在竞赛、活动等方面取得非常多的荣誉,是一个积极向上、成果丰硕的集体。随后,MBA联合会主席展国彬对MBA联合会使命、宗旨、远景进行介绍,MBA联合会致力成为华南地区MBA联合会发展、汇聚工商管理企业精英的社团组织。“实践、共享、合作、发展”是MBA联合会的宗旨,MBA联合会希望成为个人发展的助力器、打造学院创业发展平台。最后,各社团主要负责人轮流就社团已开展的“进企业”系列活动、读书分享、组团运动、沙漠挑战赛、创业大赛和公益等活动以及近期拟开展的活动等对社团活动进行简要介绍。

班集体经验分享

获得“新锐班风奖”的2021级MBA智能制造班班长吴申就班级学习方法、活动组织进行了介绍,班级同学团结、进取、活泼,积极参与各类班级和年级活动,合力打造一个团结有趣的班集体。获得“新锐班风奖”的2021级MBA战略与创新创业班的副班长张倩明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创意建设和事业建设五个方面介绍了他们班的班级特色,把优秀班集体的有用经验尽数分享给大家。

年级互动环节

现场讨论氛围极佳,2022级MBA各班班长纷纷表示了对师兄师姐们的肯定与敬佩,并针对目前遇到的问题向2021级团体负责人和班委取经,老师与2021级MBA同学也积极进行解答,共同探讨建设社团品牌和班集体的最优解法。

交流会尾声,奚主任对本次交流会进行总结。奚主任对各社团和班级负责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再次明确了社团和班级建设的目标,希望大家能够多注重班级间的互动,再接再厉、再创辉煌。通过本次交流会,2022级班长们对MBA联合会及各社团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大家也吸取了优秀班集体的成功经验。新学期新征程,相信在大家的带领下,广工MBA一定会越办越好,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编辑:梁宁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