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2023年会计硕士(MPAcc)招生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9-17 15:13 浏览量: 8201

北京化工大学2023年招全日制会计硕士94人,推免10人,学制2年。

该研究方向包括:管理会计 与决策;财务会计与审计;公司 财务与资本市场

住宿、学费及奖助政策

(一)住宿

我校将统筹安排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分别在朝阳校区、海淀校区和昌平校区住宿。收费标准详见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s://graduate.buct.edu.cn)。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不安排住宿。

朝阳校区校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海淀校区校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98号

昌平校区校址: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南涧路29号

(二)学费

我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向所有研究生收取学费,收费标准详见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s://graduate.buct.edu.cn)。

(三)奖助政策

为奖励支持研究生更好地完成学业,在学制内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可参评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学业奖学金、社会资助奖学金等。同时学校、学院和导师为研究生设置“助教”、“助管”和“助研”岗位(统称为“三助”岗位)。承担“三助”岗位的研究生,可以获得相应的岗位津贴。具体奖助事宜以学校相关政策为准。

信息来源:

https://graduate.buct.edu.cn/1392/list.htm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