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2023年会计硕士(MPAcc)招生信息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9-16 11:34 浏览量: 5589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2023年招非全日制会计硕士23人,学制2年,学费33000元/生/学年。

研究方向

01智能化会计与财务方向

02大数据审计与风险管理方向

来源:

https://mp.weixin.qq.com/s/YGq02cSShV64GX-8qM1cGA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由原机械部所属北京机械工业学院和原电子部所属北京信息工程学院合并组建,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管、理、经、文、法多学科协调发展,北京市重点支持建设的高校。办学历史可以追溯至1937年。学校始终扎根中国大地,融入国家机械工业、计算机事业的起步发展,为国防科技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同时也形成了鲜明的信息特色、行业特色、军工特色。

奖助办法

(一)研究生奖学金体系由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学业奖学金、新生奖学金和科技成果专项奖学金五部分构成。

(二)研究生助学金体系由国家助学金、“三助一辅”津贴、临时困难补助三个部分组成。100%覆盖全日制无固定收入的研究生。符合申报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贷款。

住宿

(一)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由学校提供住宿,开学后按照学校安排入住相应校区。

(二)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不解决住宿。

(三)住宿费依据京价(收)字[1999]第014号文件,按教委审批后的标准执行,咨询电话:010-62951926。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