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0亿!一大学新校区,来了!

内蒙古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9-13 16:25 浏览量: 2378

近日,据中共包头市石拐区委员会宣传部官方账号消息,包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印发《关于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喜桂图校区建设项目(一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以下简称《批复》)。

《批复》称,为提升学校办学条件和办学能力的需要,加快建设综合性大学,同意建设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喜桂图校区建设项目(一期)工程项目。

据悉,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喜桂图校区建设项目(一期)工程项目总用地面积692629平方米,一期总建筑面积11325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046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655平方米,室外运动场地23500平方米。

主要建设内容为教学组团、学生宿舍及校医院、学生食堂及教工餐厅、学生活动中心及浴池、行政及后勤服务等;400米标准运动场,蓝排球场等室外运动场地;配建机动车停车位、非机动车停车位、室外道路、景观绿化等及其相关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93435万元。

据了解,2003年由包头钢铁学院、包头医学院、包头师范学院合并而成的“内蒙古科技大学”。

2021年11月15日,内蒙古教育厅在领导留言板上回复,这三所本科高校分立的事项,已经列入省级高校设置规划当中。

内蒙古科技包头师范学院

包头师范学院,坐落在享有“世界稀土之都”美誉的“草原钢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学校前身为1958年创建的包头师范专科学校。1996年,更名为包头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00年,包头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原包头师范学校、包头教育学院合并升格为本科院校,更名为包头师范学院。2003年,又与原包头钢铁学院、包头医学院合并为内蒙古科技大学。2004年,经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以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校名恢复独立法人资格。2007年,实现硕士研究生招生。2008年,以优秀成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2017年,顺利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2020年,小学教育专业圆满完成我校首个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青塔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