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北京)2门课程入选江苏省高校美育精品课程(公共艺术类)建设名单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
2022-09-09 16:10 浏览量: 2913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江苏省高校美育精品课程(公共艺术类)建设名单的通知》(苏教体艺函〔2022〕47号),我校推荐的《百年歌声—中国流行音乐鉴赏》(课程负责人:刘振,人文与艺术学院)和《现代设计艺术鉴赏》(课程负责人:丁昶,建筑与设计学院)全部入选。全省共遴选30门课程进入建设名单。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出台《中国矿业大学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细则》,成立美育中心,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美育教学改革,整合现有师资力量和美育教育等资源,开展美育教育管理等工作,加强公共艺术课程建设和教材建设,健全并不断完善面向人人的美育育人机制,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以美培元、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新闻来源:教务部 蒋娟摄影: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北京)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