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与长沙市新材料行业组织开展科技对接交流活动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
2022-09-09 15:59 浏览量: 2796

9月1日下午,学校与长沙市新材料行业组织开展科技对接交流活动。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举行对接交流会,副校长李强出席会议,长沙市战略金属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长沙市碳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长沙市其力先进储能材料产业促进中心等长沙市新材料领域知名企业参加交流。会议由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钟晓东主持。

会上,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秘书长习小明介绍了此次来访目的以及长沙市新材料产业经营和发展情况。相关来访企业对长沙市战略金属新材料产业、先进储能材料产业等进行了介绍,并深入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及在新能源新材料、工程机械、碳中和等领域的发展现状。与会人员表示,校企双方在储能材料、碳基材料、合金材料等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进一步增进了解和交流,在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孵化与培育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共同为服务国家能源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长沙市新材料行业组织领导专家团成员,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材料与物理学院、碳中和研究院、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经校友牵线搭桥,由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谈文昌带队,共同推进校企合作。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组织相关学科、科研、专家团队等与长沙市新材料行业企业开展深入对接,积极促成科研项目落地。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龙秀艳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北京)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