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北京)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项目数、获批经费双创历史新高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9-09 15:57 浏览量: 2687

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集中接收期项目的评审结果,我校共有186项项目获得资助,其中重点项目(含国际合作)4项、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获资助直接经费8944万元,获批项目数及获批经费双创历史新高。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科学技术研究院与各二级单位建立两级联动机制,以“早布置、强组织、提质量”工作思路,统一部署、强化组织,在广大教师的共同努力与大力支持下,有组织地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不断提升项目申报质量,推动我校基础研究水平取得新突破,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人才培养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202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集中接收期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共接收项目申请294396项,经初审和复审后共受理292829项。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相关项目管理办法和专家评审意见,经自然科学基金委委务会议审批,资助面上项目、重点项目、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港澳)、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创新研究群体项目、地区科学基金项目和外国学者研究基金项目共48732项。集中接收期间接收的其他类型项目正在评审或审批过程中。

新闻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赵亮摄影: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北京)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