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2023年“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专项计划”(第二批)网络远程综合考核安排

中国海洋大学
2022-09-09 11:12 浏览量: 1784

一.名单

综合考核名单见附件1。

二、考前准备及注意事项

详见附件2《中国海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2023年“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专项计划”网络远程综合考核考生须知》。

三、综合考核总体环节

1.设备测试及综合考核测试演练

腾讯会议的测试用会议号与密码将由工作人员于测试演练前一天下午3点前通过中心工作邮箱发送至考生的预留邮箱,考生收到邮件后,请及时回复收到。(如果邮箱地址有变化,请务必于9月13日下午4点前发送邮件到mba@ouc.edu.cn予以说明,否则将接收不到相关邮件。)如测试演练前一天下午4点仍未收到该邮件,请及时发送邮件至mba@ouc.edu.cn与工作人员联系。

测试演练当天将引导考生熟悉流程和操作,并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改正不合规之处。所有考生必须参加测试演练,不参加者或未在规定时间加入腾讯会议者视为自动放弃综合考核资格。

测试演练时间为9月17日 上午8:00-12:00。

2.综合考核时间安排

(1)思想政治理论面试

9月17日 下午13:30-18:00。

(2)综合面试

9月18日 上午8:30-12:30 ,下午13:30-17:30。

3.综合考核备用系统为钉钉会议,请考生提前下载钉钉客户端。

四、综合考核当天流程

考生所在组的腾讯会议的会议号及密码、考务工作人员联系方式、考生进入会议时间等信息,会在综合考核前一天下午3点前通过中心工作邮箱发送至学生的预留邮箱,考生收到邮件后,请及时回复收到。如综合考核前一天下午4点仍未收到该邮件,请及时发送邮件至mba@ouc.edu.cn与工作人员联系。

1. 考生须在正式开考前30分钟登录腾讯会议,加入会议,输入会议ID,修改屏幕姓名为:考生主机位为“姓名-身份证号后四位-主机位”,考生副机位为“姓名-身份证号后四位-副机位”,输入会议密码登录(主机位、副机位均须登录)。正式开考前未成功登录且无正当理由的考生视为放弃当场考试。主持人将核对人数, 宣布考生顺序号,宣读《考场规则》,随后将所有考生移至等候室。

2.按照考生顺序号顺序进行考核,主持人会提前在等候室发消息通知相关考生做好考核准备。轮到考生考试时,工作人员会将当场考生加入会议室。

3.面试过程:进行身份核查,考生在镜头前将本人身份证(展示正面信息)放置在本人胸前位置,经核查无误后开始正式面试。

4.考核结束后,按主持人的指令离开会议室。

五、综合考核结果公布

综合考核结果将于9月21日在MBA教育中心网站(http://ibs.ouc.edu.cn/mba/)及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国海洋大学MBA”公布。

六、缺考申请

如有因故无法参加本次综合考核(包括测试演练)的考生,请于9月13日下午4点前发送邮件至mba@ouc.edu.cn,写明申请编号+姓名+身份证号后四位及缺考原因。

七、第一批综合考核请假

第一批综合考核请假的考生,请于9月13日下午4点前发送邮件至mba@ouc.edu.cn,申请参加本次综合考核,写明申请编号+姓名+身份证号后四位。不申请者没有参加本次综合考核的资格。请假名单见附件1。

·附件请见MBA教育中心官网 http://ibs.ouc.edu.cn/mba/main.htm相关通知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