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范大学喜获46项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

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2022-09-08 17:19 浏览量: 3976

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期间项目评审立项结果,云南师范大学共计46项获准立项,其中,地区科学基金项目37项、面上项目4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5项,立项数同比去年增加5项,增幅12.2%,超额完成了自然科学类年度工作任务目标,同时实现了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新高。

2022年,我校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校领导贯彻落实一线工作法,亲自到各学院(学部)调研,一线部署督战;科技部门精心组织策划,各学院(学部)认真落实责任,实现了学校和二级单位的上下联动、科技部门和申请单位的高效协同。通过组织各级各类申报工作动员会、专家研讨会、指导会等,在保持项目申报数量规模的基础上,狠抓申请书的质量,实现立项数的有效提升,为学校“十四五”时期科技创新工作新突破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学校将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从稳定申报数量、盘活存量、提质增效和加强团队建设等方面入手,坚持目标导向,努力提升高层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立项数。同时,对于在研项目,学校将加大管理、服务力度,为科研人员提供良好的科学研究环境,解决科学研究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切实提升项目研究成果质量。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云南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