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高校,布局西部!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
2022-09-06 14:47 浏览量: 2153

9月3日,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内蒙古研究院挂牌仪式在鄂尔多斯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校长葛世荣出席仪式,共同为研究院揭牌。中国工程院院士武强、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出席仪式,副市长王心宇致辞。

据了解,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内蒙古研究院由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中国矿业大学(北京)、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在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合作共建。围绕“科技兴蒙”战略需求和鄂尔多斯企业科技发展需求,各方在平台载体建设、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产业培育、人才培养与引进、校际合作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着力将研究院建设成为现代能源新发展形势下国内领先的能源科技创新基地、产业发展基地和高水平人才培养聚集基地,有效推动鄂尔多斯市煤炭资源绿色开采与清洁利用、矿区生态建设以及战略新兴产业领域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助力推进鄂尔多斯现代能源经济示范区建设。

仪式上,还为鄂尔多斯市矿山水害防控技术中心、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博士后创新科研基地、矿业大学校友创业基地进行了揭牌。市能源局、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国家煤矿水害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内蒙古煤炭地质勘查(集团)一一七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鄂尔多斯市矿山水害防控技术中心战略合作协议》。出席仪式人员参观了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内蒙古研究院展厅。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青塔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